= 知行家旅行 | 三景生活影像 =

项目:#全球POI项目#

专辑:『 影·匠 』-影像文化对比项目-《极致体验日本细节化》

作者:江南忆龄

地点:日本·道顿堀

『 影·匠 』| 影像文化对比项目-五部曲第五部分-极致体验日本细节化:今天说说两点对比,一点是道顿崛的广告牌,二是关于美食。道顿堀美食街,这里跟香港满大街的广告特别像,尽管看起来有点凌乱之感,但细细观察你会发现其实各种广告牌的分布是非常有规律和整齐的,并且不会造成有砸落的危险。国内这样的广告牌估计早就不知道被城管打砸成什么样了,国内各种步行街购物街最大的特色就是前边一律,统一风格,甚至连颜色都一溜不变的。至于说到吃喝玩乐,这里更是有来自全日本的山珍海味。不论你想吃什么,它都能给你最美味的一餐。 道顿崛美食街的旁边就是千日前商店街,商店林立。走远一点到日本桥附近就是著名的大阪电气街,充满各种电子产品。如果走下地铁站,更有一条贯穿大阪市中心的地下购物街。总而言之,道顿崛美食街的一带都是大阪最繁华的商业区,几乎没有一寸土地不是被商铺所占据着。来到号称日本厨房的大阪,道顿崛美食街是绝对不能错过的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江南忆龄 | Powered by LOFTER